donderdag 24 oktober 2013

最聪明的智能温控器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最聪明的智能温控器
产品
博世热工Nefit部分引入了最聪明的调温Nefit的MODULINE轻松。智能恒温说得好:通过方便的应用程序的远程控制Ø远程服务o自我学习( 2014年年初)Ø适用于几乎所有的设备( 2013年12月)o无合同或订阅费o易于安装Ø节能Ø独特的时尚设计

此新的发展Nefit的变成一个普通的温控器在一个独特的服务平台。 MODULINE易不仅连接到您的锅炉,还通过WiFi与智能手机的用户。MODULINE易调节Nefit有一个有吸引力的工业设计,带触摸屏和彩色显示器。在墙上的温控器的基本操作,通过一个直观的用户在智能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进行高级设置:o用户可以很容易地调节加热程序,改变温度设定和耗气加热系统读出通过他的智能手机,随时随地。Ø如果需要安装接收从恒温错误消息,并可以响应数字服务请求。他可以提供远程服务。





 
协议
温控器是适合Nefit和博世锅炉用EMS协议。请参阅到网站Nefit /易www.nefit.nl检查锅炉是否​​适合这个温控器。
简易的应用程序







对于苹果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的本地应用程序Nefit 。在2013年9月,三星智能电视应用程序和Web应用程序 - 打通所有常见的浏览器温控器操作的Web应用程序,使温控器控制,与其他类型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..
 
远程服务在分离,最终用户通过应用程序安装程序,通过按压按钮,通过恒温器所产生的邮件的信息。发送设备数据和故障记录,所以可以提供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的安装程序。这个概念有助于长期的互动关系,最终客户和安装。 MODULINE易Nefit准备安装远程诊断。
附件
Nefit轻松连接适配器( 2013年12月) 。
Nefit MODULINE轻松简易的的连接Nefit适配器也适用于旧电器或调节Nefit的Opentherm ( IP )设备。锅炉类型决定是否额外Nefit轻松连接适配器是必要的。请参阅网站Nefit www.nefit.nl /容易在那里你可以检查是否您的锅炉Nefit的轻松连接适配器是必需的。轻松连接适配器是自2013年12月
功能
MODULINE易提供以下功能:
*强大的集成WiFi模块*通过多个智能手机等远程控制。*教和时间可调*存在检测(通过wifi设备)*自动个人喜好*生态显示器(显示您节省能源时)*概述天然气消费*军团菌和防冻保护您的加热系统*自动通知时,锅炉无法正常工作*发送通知为您服务
工具适用于所有当前的人力资源Nefit锅炉应用的Nefit服务( EMS协议) :
诊断和远程复位(您的批准)后,该应用程序是免费下载,从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或谷歌播放。通过下载付费应用程式的选项,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或谷歌播放可以实现以下的功能扩展
 
*图形表示天然气消费量






*壁炉模式(其他房间保持温暖)*淋浴定时器(无库存nefit炉) ,避免不必要的长时间洗澡,所以燃气节能。*两个额外的时钟PROGRAMA的(可为用户提供不同的日常时间表)*气候补偿控制(无需外部传感器)
现在可用的应用程序的Android和苹果没有提到的所有功能,而这也将确认为您的智能设备上的更新,从而自动添加。简易温控器的软件在自动更新时,新的功能变得可用。
 
优点
主要优点是:
*独特的时尚设计*直观的操作* (生态监测和有识之士燃气锅炉)节能*存在检测(基于智能手机的用户)*服务/远程复位*远程故障分析*适合Nefit和博世锅炉用EMS协议。*独立(无合同,无认购)
请参阅到网站Nefit www.nefit.nl /容易看到,如果你的锅炉是适合这个温控器。
此外,最终用户在谷歌Android设备及相关应用程序在AppStore的苹果设备播放下载。


2年的保修条件,请参阅保修卡。最终用户可以保证电子卡(通过应用程序)和它发送到Nefit 。
更多信息?
 
http://www.zonnepanelenveluwe.nl/nefit-easy

Geen opmerkingen:

Een reactie posten